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开展“六一”关爱农牧民工子女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开展“六一”关爱农牧民工子女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31 20:3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慰问组到金河镇第一中心校开展“六一”关爱农牧民工子女活动。

  慰问组鼓励孩子们要读好书,培养好习惯,努力成为家庭里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上的好儿童。慰问组希望学校做好各项管理和教育工作,关爱和呵护孩子们,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的环境。

  此次活动,赛罕区总工会共慰问金河镇第一中心校、金河镇第二中心校、黄合少第一中心校、黄合少第二中心校、榆林镇第一中心校等学校共80名农牧民工子女。

  赛罕区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关心关爱农牧民工工作做到实处,让农牧民工子女提前过上了一个快乐、幸福的“六一”儿童节。(赵致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