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左中旗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劳模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左中旗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劳模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5-28 10:2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深入内蒙古科迈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丰润牧业有限公司、通辽市塔本扎兰小泉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走访慰问老劳模、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慰问组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和企业工会负责人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会劳动保护“三个条例”落实情况、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工种探讨、调查申报困难职工、工会规范化组建和《职工之家》建设、推行集体协商制度和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单位等方面进行调研座谈。

  慰问组深入全旗各苏木乡镇场劳模所在单位实地入户走访看望慰问劳模。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劳动模范亲切交谈,详细咨询了解劳模的身体状况、患病劳模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劳模生活状况和生活困难劳模的致困原因等,倾听劳模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及劳模们的帮扶需求和意愿。

  慰问组在宝龙山镇总工会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镇内3个垃圾中转站,对建设3个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避风遮雨饮水歇脚场所相关事宜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在舍伯吐环卫所召开困难职工座谈会,与困难职工进行交流。了解困难职工致困原因,听听困难职工意愿期盼,旗总工会常态化帮扶解决困难职工“急难愁盼”意向等,并现场慰问了生活困难的职工。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入户走访18名70岁以上劳动模范和13名生活困难劳动模范;慰问本级在档困难职工60名。(刘畅)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