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举办牧业岗位技能操作大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举办牧业岗位技能操作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5-28 10:08

  中工网讯 5月2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总工会、优然牧业工会委员会呼市一部共同举办“岗位练兵展风采 提升技能创未来”土默特左旗第五届牧业岗位技能操作大赛。

  土默特左旗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作为牧业大旗,此次大赛是全旗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旨在为全旗牧业岗位职工搭建一个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展现风采的平台。希望各位技术能手要积极发挥作用,当好技术带头人,做好榜样示范,让大赛的成果财富,在做强企业繁荣、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中发挥切实有效的推动作用。

  来自土左示范牧场、大阳牧场、清水河牧场等11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职工进行了安全技能比拼、病牛治疗操作、牛只挑选、车辆投料准确度、车辆故障排查及安装、乳房炎级别判定、设备焊接、蒙眼闻料八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经过角逐,八个比赛项目均决出一、二、三等奖,决出安全技能比拼团队一、二、三等奖,土左示范牧场代表队获团队一等奖,二什家牧场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哈沙图牧场代表队获优秀团队奖,并决出各项比赛突破记录的项目和个人,同时为所有获奖者及团队颁发了相应奖牌、奖品。

  下一步,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努力在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上彰显价值,为产业工人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条件和环境,激励全旗产业工人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大美土左建设中。(张媛)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