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为58名困境儿童送去慰问品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为58名困境儿童送去慰问品

来源:中工网
2021-05-28 10:03

  中工网讯 5月26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在蒙古族幼儿园、汉族幼儿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以集体发放形式进行。鄂托克前旗总工会为58名困境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祝福。在为小朋友们送上爱心的同时,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最近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他们要认真听老师的话,保持阳光向上的良好心态,快乐的成长,自强不息,早日回报社会。(刘晓宇 李娜)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