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为一线工人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册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为一线工人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册

来源:中工网
2021-05-28 09:4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借助《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开展法律法规宣传。

  活动现场,阿拉善左旗总工会为一线工人发放《农民工工资保障条例》《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资料》《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禁毒倡议书》《信访工作条例》等宣传册,并面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安全知识及交通安全、防范邪教等方面的内容,提高职工群众对法律法规的重视和关注。活动中,阿拉善左旗总工会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平台,组织工作人员解答职工群众提出的各类安全问题,旨在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减少安全事故发生,降低劳动纠纷发生概率,促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阿拉善左旗总工会希望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了解并掌握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的基本观点和基本知识,充分调动群众参加禁毒宣传活动的积极性,深化禁毒宣传教育的成效,提高群众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和关注,积极引导教育群众自觉依法有序信访,营造理性表达诉求、依法有序信访的社会氛围。(刘文凤)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