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举办“温暖在您身边‘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揭牌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举办“温暖在您身边‘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揭牌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5-28 09:2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通建设办、乌海市总工会、中国电信乌海分公司联合举办了“温暖在您身边‘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揭牌仪式。

  本次揭牌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同步进行。全区首批104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对外开放,乌海市目前建设3家营业厅的“爱心翼站”正式对外发布,充分发挥了电信营业厅便利服务作用,为老年人、残疾人及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休憩补给、智能技术科普等有温度的爱心优抚服务。

  发布会上,由乌海市总工会副主席马三林为乌海电信分公司“爱心翼站”授牌,标志着中国电信乌海分公司成为行业内首家获得乌海市总工会认可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共建品牌企业。(刘畅)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