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联合多家单位举办民营企业用工洽谈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联合多家单位举办民营企业用工洽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5-27 09:30

  中工网讯 5月25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联合区就业局等多家单位举办了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就业帮扶、同心圆梦”为主题的民营企业用工洽谈会。此次洽谈会共有10余家企业到场,提供职位45种,岗位400余个。这些岗位既有一线技术普工、家政等普通岗位,也有业务营销、管理类岗位。

  为更好的向企业与求职者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使此次就业洽谈会得到最佳效果,海南区总工会采取了“线上推广+线下招聘”两种方式进行,首先在前期通过海南区工会工作群收集企业空岗信息,并对信息进行归集整理,在海南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进行推广宣传;其次在招聘会当天,把所有用工信息印发成纸质宣传册,通过宣传讲解,将用工信息发放至广大给求职人员,帮助用人企业进行宣传招聘,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志愿服务点,为求职人员提供政策解读、就业创业指导和劳动法律政策咨询等服务。并给来招聘的企业发放了工会组建、集体协商以及医疗互助相关宣传册。

  本次招聘会充分调动了海南区各类求职人员的就业积极性,为各类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了双向选择的交流桥梁,对海南地区稳就业、促发展产生了积极有效的作用。下一步,海南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种类型的用工洽谈会和技能培训班,为广大职工提升职业素质、扩展就业渠道提供丰富的平台。(王金 李歆瑞)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