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中工网
2021-05-27 09:16

  中工网讯 5月25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主动与结对包联社区富兴街道永宁社区对接,组织开展困难职工群众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为10户结对帮扶社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等慰问品,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保重好身体,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渡过生活的难关,将日子越过越红火。并表示会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变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组表示,走访慰问结对社区的困难群众是东胜区总工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希望各基层工会通过多种形式对困难职工群众开展政策帮扶、情感关怀以及日常问候等暖心举措,进而形成多层次救助帮扶机制,切实缓解困难职工群众基本生活困难,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刘畅)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