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看望慰问医疗互助行动受助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看望慰问医疗互助行动受助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5-27 09:00

  中工网讯 5月25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巴彦淖尔市医疗互助受助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来到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十支队患病职工曾国军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目前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对积极乐观、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果篮和医疗互助补助金22761.56元。曾国军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组织对他的关怀,工会实施的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真是为广大职工办了好事实事,为患病职工及时分担了经济压力。

  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是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近年来实施的一项不以盈利为目的公益性行动,以“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友爱精神,帮助患病职工切实减轻医疗负担,让职工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自2019年互助行动开展以来,累计参保人数10.88万人次;共为1711人次患病职工发放医疗补助金199.07万元。(祁亚楠)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