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灵成长大讲堂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灵成长大讲堂

来源:中工网
2021-05-24 09:5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第十七期职工心灵成长大讲堂暨“守住心灵的宁静 守住快乐的阵地”专题讲座,来自全旗行政企事业单位近千名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本次授课的老师是当代著名教育改革家魏书生。魏书生自1978年正式开始教师生涯,从教30多年,先后荣获省功勋教师、语文特级教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中青年有突出贡献的专家,首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等殊荣,对我国语文教育产生了重要影响。

  在讲座中,魏书生以自己亲身经历的诸多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在场的职工们阐述了他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他全新的教育理念,风趣幽默的语言、淡泊平和的心态、淡定从容的处世哲学、渊博深厚的学识知识、看似简单而又独具特色的教学、让职工们从中学会很多做人做事的方法和道理。

  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旗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和家庭教育素质,引导全旗干部职工在面对超负荷的工作、生活时,能守住心灵的宁静,守住自己快乐的阵地,把平凡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王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