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化德县总工会积极开展职工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化德县总工会积极开展职工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5-24 09:2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化德县汇德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华宸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召开了工资集体协商会议,职工方协商代表以及企业方行政协商代表参加会议。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张润奎到会指导。

  协商双方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经过充分热烈的讨论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其中包括增加女职工体检项目和女职工福利;满足员工需求,进一步改善职工工作和生活环境;企业方给员工提供培训学习的机会,特别是在适时安排职工安全生产和技能培训等。最终敲定了《协议》草案。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张润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总结。他说,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显著,质量很高,整场会议主题明确、立场鲜明、有退有进,双方的意见建议都得到了充分的发表,同时就《协议》下一步的落实工作提出了建议。

  化德县总工会副主席宋媛媛说,会议就工资、福利、休息休假、劳动保护等内容的协商达成了一致。通过工资集体协商,不仅使职工的利益得到了有效维护,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也促进了企业在改制创新和民主管理上的进步,并从加强领导、加强学习、建立责任制三方面为《协议》如何有效落实提出了建议。

  本次集体协商会议的召开对于不断完善化德县企业收入分配制度,保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建立和谐稳定的企业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