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劳模先进事迹首场宣讲走进机场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劳模先进事迹首场宣讲走进机场

来源:中工网
2021-05-24 09:2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总工会“永远跟党走 工会进万家”劳模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机场进行首场宣讲。

  宣讲团成员由全国和自治区劳动模范组成。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发展经历,围绕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史学习教育,讲述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感悟和体会;讲述辛勤劳动、科学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感人事迹;讲述在抗击疫情战斗中涌现出来的生动故事。

  全国劳动模范、华能伊敏煤电公司露天矿维修部连续检修车间副主任王剑红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题,讲述带领工友们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靠着创业、献身、进取、实干精神创造了令德国人惊讶的移设时间;靠着一股韧劲和一身骨气研发了让德国专家竖指赞叹的自主知识产权设备的生动事迹。

  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呼伦贝尔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包冬梅以《用生命捍卫生命 为党旗增添光彩》为题,生动饱满的激情宣讲,诠释了医者仁心,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投身援鄂抗疫一线;践行了初心使命,她们在这场保卫战、攻坚战中贡献了巾帼力量,彰显了巾帼风采。

  全国劳动模范、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神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设备维修中心劳模创新工作室主任吴险峰以《初心不改 勇攀高峰》为题,讲述他凭着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凭着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工作理念,积极践行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集中展示了呼伦贝尔劳动人民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整场宣讲感人肺腑、引人深思。在场70余名干部职工时而热泪盈眶,被劳模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时而报以热烈掌声,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劳动模范学习,在工作中,将劳模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将他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作为今后的工作指南。(杨文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