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5-21 11:10

  中工网讯 5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主持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赵雁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锋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查腐煤刨黑金除毒瘤——内蒙古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警示录》。

  会议指出,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抓实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机关各级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举一反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读深悟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以临渊履冰、检身若不及的心态进行检视反思,既自觉抵制腐败、远离腐败、反对腐败,又坚决服从组织调度、管好身边人自家人。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刘旭亮 吴坤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