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工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工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中工网
2021-05-21 11:02

  中工网讯 5月18日,锡林郭勒盟工会副主席额日和带队走访慰问了包联社区1名困难退休职工和1名困难党员。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送去慰问品。同时向他们介绍盟工会“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根据他们提出的“急难愁盼”问题,制定相应的实施计划和措施。

  此次慰问通过面对面倾听困难职工、党员心声,心贴心聊家事,把锡林郭勒盟工会的关怀送到职工心中,加强了工会与职工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