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工会部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相关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总工会部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相关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5-21 10:39

  中工网讯 5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部署了内蒙古自治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相关工作。

  龚家栋说,工会作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牵头单位,承担着宏观指导、政策协调、组织推进、督促检查的重要职责,肩负着党赋予的光荣使命。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对进一步推进内蒙古自治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深入开展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时机,围绕落实改革目标任务,深入分析问题和不足,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新成效。各级工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落实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五项重点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强化顶层设计、加强协调指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形成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合力。今年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全面推进、重点突破、试点先行、制度保障的要求,推进内蒙古自治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实落细落地。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部门、各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徐杨 张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