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总工会举办红歌演唱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总工会举办红歌演唱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5-21 10:35

  中工网讯 5月19日,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总工会开展“颂党恩 守初心”红歌演唱会,用嘹亮的红歌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红歌演唱会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开场。《社会主义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长江之歌》《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咱们工人有力量》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深情舒缓、雄伟磅礴,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工会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凝心聚力跟党走的气魄与情怀。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回荡在会场内,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歌词映入脑海,现场干部职工仿佛被带入到那个拼搏奋斗的火热年代。演出在全体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结束。整场演出唱响了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青春的赞歌,增强了职工爱国主义热情,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坚定了服务职工的信心和决心。(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