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慰问新冠疫苗接种医务工作者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慰问新冠疫苗接种医务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5-21 10:18

  中工网讯 5月19日,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深入到新冠疫苗集中免费接种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职工们。

  据了解,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随着接种工作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接种群众日益增加,接种点医务工作者的工作压力也日益加大,汗流浃背是她们工作的常态,没时间吃饭、没时间喝水,没有一句怨言。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在新冠疫苗接种现场了解了此项工作情况后,感谢她们为阿旗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苦,并叮嘱她们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也要注意自己身体、注意自身防护。同时,慰问组一行为一线医务工作者们送上了价值近1万元的矿泉水、方便面和酸奶等饮食品。

  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表示,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的坚实后盾,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关爱广大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尽全力为一线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下步,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全旗新冠疫苗接种点和一线医务工作者,及时把党、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职工们的心坎上。(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