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走访慰问产业系统70岁以上劳模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走访慰问产业系统70岁以上劳模

来源:中工网
2021-05-20 09:36

  中工网讯 5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赵雁滨带领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了产业系统83岁劳模巴达日夫,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送去了党和政府对劳模的深情牵挂和真切关怀。

  慰问中,赵雁滨详细询问了“老劳模”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以及存在的困难,征求了对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意见。

  巴达日夫,1994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是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分公司第一任总经理。慰问中,“老劳模”讲述了内蒙古国航事业从无到有的艰辛历程,介绍了内蒙古第一代国航人勇攀高峰的坚定志向和坚韧品格。

  赵雁滨感慨到:“‘老劳模’勇当先锋的气魄、顽强拼搏的作风、服务人民的情怀,正是对“劳动模范”的价值追求和劳动精神时代含义的深刻诠释,你们是共和国的财富,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作为新时代工会人,我们将团结带领产业系统广大职工群众继续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共同奏响‘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主旋律。”(杜元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