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5-20 09:25

  中工网讯 5月18日,内蒙古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苏尼特右旗各级各行业劳模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苏尼特右旗各级劳模代表就如何发挥好劳动模范的模范带头作用,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各行业的发展状况、学习情况及今后开展“我帮你”劳模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苏尼特旗政府副旗长南丁对劳模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行各级劳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南丁说,劳动模范是全旗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重要思想。劳模代表应持续发扬劳模精神,进一步做好劳模工作、发挥劳模的示范作用,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争做建设幸福苏尼特右旗的楷模。希望全旗各级各行劳模能够顺应时代,发挥劳模聪明才智,在自己的岗位中勇于创新,集中力量造福全旗百姓。

  苏尼特右旗人大副主任、旗总工会主席乌恩其说,下一步旗总工会将进一步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当好维护职工权益的“娘家人”。把劳模精神融入全旗发展大局,在全旗营造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建立劳模展馆,不断树牢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价值导向。要在工作和学习上关心劳模,结合工作实际,努力为劳模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培训机会,使劳模能够经常接受各方面的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养。

  会后劳模代表纷纷表示作为劳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珍惜荣誉,展示劳模风采,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贯彻到工作中,为全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