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5-20 09:2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举办了一场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青山区总工会职工黄瑞荣围绕职工心理健康常识、常见心理困惑及简单应对策略和如何调整自己的情绪、让自己做情绪的主人为主题,通过理论结合案例,与当前机关职工存在的情绪现状,工作压力进行分析讲解,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与同事现场体验互动,带领大家一起重新认识情绪,了解情绪,引导大家在有情绪能用正确的方法去释放,真正做到与情绪和谐相处,这也是实现自我全面发展的重要条件。要学会驾驭自己的情绪,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讲座得到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同事们普遍认为举办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体现了青山区总工会对全体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关爱,帮助职工对精神健康和心理压力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有利于主动调整工作、生活节奏,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

  今后,青山区总工会也会继续举办这样的心理知识讲座活动,让更多职工学会正确地自我心理调节,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黄瑞荣)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