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喀喇沁旗举办首届职工文化节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喀喇沁旗举办首届职工文化节

来源:中工网
2021-05-19 15:4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总工会举办首届职工文化节暨职工趣味运动会。喀喇沁旗人大、赤峰建筑工程学校和喀喇沁旗总工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乡镇、机关、企业的39个单位390名职工参加开幕式及趣味运动会项目。

  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职工爱岗敬业、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集体主义精神、团队精神,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教育引领各族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为推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职工文化节以突出群众性、体现广泛性、增强教育性为基本原则,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进取与团队合作精神,使每位参与者在强健体魄、愉悦心情的同时,充分享受幸福生活的快乐,促进文明和谐社会建设。主要包括职工趣味运动会、乒乓球赛、羽毛球赛、书画展、摄影展、文艺汇演等内容。

  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6个比赛项目,经过角逐,最终喀喇沁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锦山三中工会、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工会、锦山五中工会、西桥镇工会联合会、锦山第三小学工会凭借精心的组织、良好的配合、强健的体魄分别获得袋鼠传球、背夹球、巨人脚步、无敌风火轮、呼啦圈传递、旱地龙舟项目第一名。(陈红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