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推进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5-19 14:1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联合乌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达区工商联召开全区工会干部培训暨2021年集体协商培训会。

  主讲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典型案例,深入讲解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以及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任务。同时从推动建立集体协商制度的意义、建立集体协商制度的目的、集体协商发展的历程、集体协商的策略和技巧、集体协商实操五个方面开展了详细的讲解,使基层工会干部认识到工资集体协商在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的重要性。培训会上,重点强调了提高集体协商的质量和效果的重要性,特别是要在“四必谈”基础上深化协商内容、规范协商程序、加强履约监督。

  乌达区总工会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提高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的能力,强化集体协商工作理论知识,加强业务知识指导,注重实际操作。大家纷纷表示,从理论到实践又迈进了一大步,对以后开展集体协商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刘美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