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19 13:40

  中工网讯 5月17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一行深入达拉特旗部分70周岁以上劳模家中,组织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1978年自治区劳动模范邱怀义、1974年自治区劳动模范王子杰两位老劳动模范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真正送到劳模们的心里。

  苏雅拉详细了解两位劳模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赞扬劳模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时代精神。同时表示,广大劳动模范忘我工作,精通本职,精益求精,敢为人先,为社会和人民创造了宝贵财富,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值得大家关心关怀和爱戴!尤其是各位德高望重的老劳模、老先进,过去在岗位上奉献了青春和热血,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为鄂尔多斯市的繁荣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这种可贵的精神必须继承和发扬。两位老劳模非常感动,并对市、旗两级总工会的慰问表示诚挚地感谢。

  同时,鄂尔多斯市各级工会将陆续以开展“工会进万家”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主力军作用,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建功立业。(阿茹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