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夏日炎炎送清凉 工会关爱沁人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夏日炎炎送清凉 工会关爱沁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1:06

  中工网讯 “辛苦了,不畏高温、奋战一线的各位,大家快来吃点西瓜,解解暑!”在10kv德堰线计划检修斑竹园施工点,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史天龙一边为高温作业的工人们递上西瓜,一边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

  7月27日,贵州省德江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主题慰问活动,深入全县高危、高温作业行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以及露天作业相对集中的一线走访慰问,为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提供暑期健康服务。

  当天,该工会深入安化街道楠木园社区傩元素制衣厂、斑竹园电力抢修现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等进行走访慰问,为坚守在岗位的一线职工发放矿泉水、西瓜、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询问职工工作生活作息时间,叮嘱职工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同时督促指导企业认真贯彻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切实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随后,德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应友一行到煎茶镇生物发电站慰问垃圾集中焚烧场的工人,在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一线防暑降温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和防暑降温落实情况,并开展法律知识、安全知识、职业病防治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提升一线工作人员劳动保护意识和水平。

  此外,活动还深入城市社区街头、交警执勤点、环卫工人清扫区域、项目施工现场等地进行走访慰问,对炎炎夏日奋斗在一线的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为建筑工人、外卖小哥、交警队员、环卫工人等各个领域的岗位职工送上“夏日清凉礼包”。

  慰问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份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工作姿态,坚守岗位、做好防护、踏实工作,为德江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全县广大职工送出花露水、毛巾、香皂、矿泉水、加多宝、西瓜等清凉物资500余份,共计3万余元。(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