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省贵定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省贵定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5:31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总工会“送清凉·战酷暑·建新功”慰问一线职工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先后赴县行政综合执法局、县医院、贵定第四小学在建工地等单位为奋战在高温下的环卫工人、防疫点医务人员、农民工、警务人员以及贵定县参加黔南州七运会的运动员、宿管员、教官、志愿者等群体送去“娘家人”的关怀。

  慰问现场,慰问组向坚守在各个工地、岗位的一线职工和黔南州七运会参赛运动员、志愿者发放了牛奶、西瓜、冰红茶、矿泉水、草帽、解放鞋等防暑降温慰问品,覆盖职工近4000人,送去了价值5.88万元的防暑降温慰问品。(索玉鸿)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