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南:工会宣讲进企业 凝心聚力促发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黔南:工会宣讲进企业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5:12

  中工网讯 7月28日,贵州永昊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传来阵阵掌声,室内座无虚席,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惠水县总工会的干部职工与该公司职工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当天,中共十九大代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获得者、黔南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先霞分享了她到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所见所闻所感。她的精彩讲述,点燃了聆听者的激情,场内展开热烈互动,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工作尽职的决心。

  “聆听了此次宣讲,使我们受益匪浅,下一步,我们还将经常组织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职工热爱本职工作,崇尚劳动。”贵州永昊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岩说。

  惠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昌学表示,作为工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带领广大职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发挥职工的主力军作用,大力推进黔南州工运事业发展。(吕静 曾庆海)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