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大型少儿情景歌舞展《红色贵州》开演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贵阳:大型少儿情景歌舞展《红色贵州》开演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5:04

  中工网讯 7月28日,由贵州省职工文体协会主办,职工舞蹈家协会和音乐家协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大型少儿情景歌舞展《红色贵州》开演。

  演出设置四个篇章,分别为《红色记忆》《贵州故事》《我的时代》《民族联欢》,共有19个艺术培训中心、老师团队及学校参与。

  演出在《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红星闪闪》《呼唤王二小》《小萝卜头》《爱我中华》《中国梦娃》等21个节目轮番上演,回忆中国共产党历史。

  在精彩的演出中,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其中,由贵阳市盲聋哑学校选送的舞蹈《灿烂阳光下》以精彩、感人的表演收获连绵不断的掌声,将演出推向高潮。

  “刚看到两位老师上去指挥,有点疑惑,看了节目单,才知道是盲聋哑学校的孩子,他们表现得非常好,为了一个活动肯定练习了比平常人多一倍的时间,他们的舞蹈很有感染力,每一个笑容都是那么的治愈。”现场观众动容地说。

  演出在《共产主义接班人》舞蹈演出中落下帷幕。(赵丽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