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5:50

  中工网讯 7月27日,贵州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详细了解贵州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省总工会相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行30余人参加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走进贵州美术馆,在展馆中一件件实物和图片资料、图像视频前驻足观看,详细听取相关介绍。成就展以“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为主题,规划“序厅”“回首”“谋划”“开拓”“风采”“展望”六个篇章,展览面积3600平方米,3000多幅图片、51个视频、120余件实物等记录了贵州脱贫攻坚的光荣历程和彻底撕掉“绝对贫困”的千年标签。

  “回首篇”以历史影像资料集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贵州人民生活质量水平的提高、经济不断发展等方面的历史。“谋划篇”展出了脱贫攻坚战的“贵州战法”以及在实践中的23项工作创新。“开拓篇”则通过18个围绕贵州脱贫攻坚的主题版块,生动诠释贵州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貌。

  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让观展人员深受震撼,大家长久驻足观看,感慨贵州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感叹参与脱贫攻坚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无不感慨贵州脱贫攻坚成就的不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奋进新征程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努力提升工会工作服务水平。(罗德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