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伟大转折前夜” 重温历史发扬长征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走进“伟大转折前夜” 重温历史发扬长征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8:04

  中工网讯 7月25日,由《中国贵商》杂志社、中铁建设集团西南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走进“伟大转折前夜”学习采风活动在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猴场镇猴场会议纪念馆举行。

  当天,采风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猴场会议纪念馆、猴场会议会址、瓮安猴场红军干部团修养连旧址等景点并举行座谈分享会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采风组一行怀着敬畏之心,走进猴场会议纪念馆。在纪念馆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感受那段峥嵘岁月,对猴场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和革命精神。

  随后,在会址内,党员们在中铁建设集团西南分公司贵阳恒大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宣志杰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党旗,庄重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信仰之坚定无不让人心生敬意,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努力奋斗,把伟大的革命精神持之以恒地继承和发扬,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内涵和党性修养,用平凡、扎实的工作成效,展现一名党员的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陈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