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遵义市红花岗区总工会情系职工送清凉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遵义市红花岗区总工会情系职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8:56

  中工网讯 7月26日,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通过向职工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送法律维权等方式把党委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怀、关爱送到一线工作者的心中。

  此次活动将开展两天,主要慰问高温一线工作的交警、消防、环卫等职工,覆盖职工群体约2000余人,共送去矿泉水860件、王老吉100件、茶叶730包等共计7万余元慰问物资。

  “希望大家在炎热的天气里,注意身体健康、确保生产安全,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以高昂的斗志、求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在各自岗位发热发光。”红花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远勋对红花岗区广大一线工作人员不惧高温,坚守一线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嘱咐一线劳动者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工作。

  本次活动,慰问组同时前往区交警支队、区环卫处、遵义长岭特殊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单位慰问一线职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慰问点外,区总工会还向两处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站点投放矿泉水80件、茶叶10包、风油精20瓶、消毒湿纸巾50包。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会,你们送来的物资正是我们工人现在需要的啊,不仅能让我安安心心在一线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职工任中方指着手中的凉茶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该区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预防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生产生活安全和健康,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刘茂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