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供电局:“临电共享”让企业省时又省钱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供电局:“临电共享”让企业省时又省钱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5:29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丰

  “以前我们一个项目报装临时用电,前后大概需要2个月,现在采用‘临电共享’方式,22个工作日完成了送电工作。”7月22日,在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举办的2021年“国企开放日”活动上,南方电网贵阳城南分局客户大厅班长吕品说道。

  为增强惠民增值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南方电网贵阳供电局在全省范围内首家推出临电共享服务,经贵阳供电局搭建平台,由出租方向客户方直接提供配电设备并承包供电运维服务,省去传统建设模式下设备选型、采购等环节,切实加快临时用电接电速度,解决客户工程建设临时用电难、成本高、接电时间长等问题。

  杨惠保障性住房项目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建设住房3126套。该项目负责人梁福算了一笔账:如采用传统模式报装,大概需一次性付费140万元,但采用“临电共享”方式仅设备一项就将节约30万元,且可按年付费。算上运维费、拆除费及其它环节产生的费用,采用“临电共享”可节省建设成本约97.5万元。

  同时,共享租赁设备按照高度集成化和智能化的标准设计,以满足各种复杂环境的用电需求,还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专业服务、24小时全天候监测设备状况、随时提供现场抢修等服务内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