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省总:夏送清凉 情暖贵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省总:夏送清凉 情暖贵安

来源:中工网
2021-07-24 13:29

  中工网讯 7月23日,贵州省总工会联合贵阳市总工会、贵安新区工会办事处赴贵安市政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贵安新区环卫行业一线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怀。

  “希望你们在辛勤劳动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树立安全意识,把生命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也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让他们能开心、愉快地工作,为我们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活动现场,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对贵安新区广大市政建设者和环卫工人不惧高温,坚守一线,为城市建设和绿化提供坚实保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嘱咐一线劳动者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工作。

  随后,慰问组一行为职工代表发放清凉解暑慰问物资。据统计,此次活动为一线劳动者送去饮用水、洗衣液、花露水等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物资。

  “我的内心非常感动,每年我们都能收到工会送来的很多东西,小到一包头痛粉都会给我们准备好,很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让我们能安安心心地在本职岗位上把工作做好。”职工陈锡燕接过慰问物资后,兴奋地说道。

  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海,省总工会劳动经济部副部长周清峰,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兰,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宫连虎,贵安市政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雪梅,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丁黔生,贵安市政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峰参加活动。

  据悉,下一步贵安新区工会还将按照贵州省总、市总的统一部署,依托已建的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等,加大对新区环卫、交警、保安、快递员等群体职工和重点项目建筑职工等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覆盖职工群体约800余人,竭诚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杨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