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乌当区总工会开展劳模职工疗休养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贵阳乌当区总工会开展劳模职工疗休养

来源:中工网
2021-07-24 13:09

  中工网讯 “时间过得真快,短暂的五天疗休养活动转眼结束,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区总工会对我们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本次活动参观了息烽集中营,接受了红色教育,游览了乌江,饱览了大好河山,参加了形式多样的团队活动,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7月2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劳模职工疗休养活动结束返程途中,参加本次活动的职工争相表达活动感受。

  今年以来,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为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区在职在岗的省、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以及部分获区级以上表彰的优秀一线职工共计44人,自7月19日起在贵阳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劳模、职工疗休养,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真心爱护劳模、职工的重要体现。”乌当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时鹏说,希望大家在区总工会安排的一系列活动中增长知识,培养友谊,以彼此为学习进步的榜样,提升自己的思想素养和工作本领。同时,通过这次疗养休息调理身心,积蓄养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建设乌当。

  据了解,此次疗休养活动除了森林温泉度假、团建培训、拓展体验等项目以外,还组织参观了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红军南渡乌江战斗遗址、钱壮飞烈士陵园,回顾革命先辈们不惧牺牲、奋勇斗争的壮烈事迹,将疗休养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增进劳模和职工的爱国情感,引导他们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喻娟 万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