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工会夏日进企业慰问劳模送清凉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工会夏日进企业慰问劳模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5:21

  中工网讯 7月20日,贵州省总工会领导与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干部职工到贵州水投集团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并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为劳模送去党的深切关怀,为该公司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清凉。

  活动走访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谭其志,关心询问其近期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其近期的工作情况,并为其送出慰问品。

  在“夏送清凉”活动现场,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为该公司职工送去花露水、防晒衣等价值5000余元的防暑物资,并叮嘱该公司工会要为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职工既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又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夹岩工程建设任务。

  此外,本次活动还参观了夹岩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观看该公司工程建设纪录片,参观该公司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大坝建设情况,了解职工工作日常和工程进度。

  “贵州水资源丰富,但如何留住水是个大问题,今天来到这里,看见夹岩公司的职工们为毕节、遵义两地供水修建的大坝,工程之复杂,步序之繁琐,几年的贡献终于要收尾了,这让我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希望今后,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说。

  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贵州水投集团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相关会员单位参加此次活动。(吕静)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