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白云区总工会集体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白云区总工会集体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5:29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观山湖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当天,参观的党员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从廉脉、廉行、廉思中回溯廉政文化历史,细细品读古今廉洁为民故事,从决策篇、回顾篇、制度篇、改革篇、提醒篇等主题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同时也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讲解员将正面典型引导与反面案例教育相结合,用翔实的图片、文字和影像纪录片等形式,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

  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立足工作岗位,自觉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以反面典型为镜,汲取教训,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警钟长鸣。(赖春荣)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