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会:要把服务工作做到职工心坎上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工会:要把服务工作做到职工心坎上

来源:中工网
2021-07-17 14:08

  中工网讯 7月16日,贵州省工会服务职工工作推进会在遵义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交流工会服务职工工作,进一步推动“学习党史转作风 服务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综合能力和水平,努力把服务工作做到职工心坎上,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实现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组织的奋斗目标和工会干部的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着力推动改善和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着力提高职工生活幸福指数。要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改革创新,积极拓展服务职工新途径,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更高标准和更具个性化的服务。要注重选拔一批工作能力强、政策水平高、热心服务职工的工会干部充实到服务职工的岗位上。要加强舆论宣传,总结推广服务职工的好经验、好做法,选树宣传好服务职工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为稳步推进服务职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对8个“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省级示范点”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遵义市总工会、铜仁市总工会、省工会服务职工中心、省农信系统工会、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工会作了交流发言。

  各市(州)总工会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产业(行业)工会负责人,省总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交流发言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遵义工会服务职工中心、职工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观看了9个市州总工会服务职工工作专题片。(喻娟)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