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搭桥 近300名单身职工线下相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搭桥 近300名单身职工线下相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21:15

  中工网讯 7月15日,由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省能源化学工会、省国防工会共同主办的“爱在工会·缘来是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贵阳举行。

  活动在温馨浪漫的音乐中拉开帷幕,现场嘉宾通过自我介绍和努力抓住爱、击鼓传花、共同画小家等互动游戏相互了解,逐渐将活动推向高潮。

  “这次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有这样的平台给我们,就相当于一座桥,让我们认识更多的人,不管有没有成功,都是给我们一次交新朋友的机会。”现场嘉宾许萍说。

  据悉,此次大会吸引28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线下相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寻找心仪的另一半。其中,30余名单身职工现场交换联系方式,并表示将进一步了解发展。

  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赵绍丽,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孙大翠参加活动。省能源化学工会副主席熊大璞主持活动。

  “青年朋友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是单位的主力军,是单位的希望、更是未来。工会是职工的娘家,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工会的奋斗目标,我们将竭诚为职工提供优质的服务。”孙大翠表示。(赵丽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