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就业24小时在线服务平台”试运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铜仁就业24小时在线服务平台”试运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5:56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铜仁就业24小时在线服务平台”试运行,该平台全天候不间断为广大群众提供就业岗位、职业培训、政策咨询等就业信息服务,为求职群众打通了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该平台采取“智能语音识别+人工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24小时就业服务咨询。求职者通过拨打0856-5259191平台热线即可实现找工作、选岗位、了解就业创业政策等线上服务。工作人员会根据咨询者的就业意愿推荐适合的工作岗位,并将咨询者提出的培训需求反馈给相关业务科室,再由相关业务科室根据咨询者的培训需求安排培训项目。对不能立即解答的问题,工作人员会记录电话号码和具体问题,转由相关业务科室人员进行专门解答,对非就业服务机构承办的业务,也会提供相关咨询电话,为咨询者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

  截至目前,该平台共收集储备市内区县91家企业1500余个就业岗位和广东、福建、江苏、浙江等地的就业岗位8000余个。“铜仁就业24小时在线服务平台”试运行以来,日均电话咨询量达19人次。(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