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筑梦之路》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筑梦之路》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4:37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贵州省首部脱贫攻坚励志影片《筑梦之路》。

  电影《筑梦之路》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吹响脱贫攻坚大决战的冲锋号角,以全国劳动模范张明富为原型的影片主人翁王伟平返乡创业,在家乡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在工会等组织的扶持下,带领乡亲们开山修路、种植养殖、开办民宿,最终力拔全村穷根,实现全面小康的动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铜仁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张明富同志为标杆,学先进赶先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铜仁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此外,铜仁市各级工会也积极组织广大职工观看电影《筑梦之路》。(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