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第二届“互助保障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开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遵义第二届“互助保障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09 19:55

  中工网讯 7月9日,由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市第二届“互助保障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来自全市19家单位,共计34支队伍、400余名职工球场上展开精彩角逐。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参赛队迅速投入到比赛当中,攻防拦吊、奋力扣杀,你来我往,场场比赛都打得异常激烈和精彩。职工们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相互协作的团体意识得到充分体现,现场热闹非凡、高潮迭起,参赛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参加本次比赛,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素质,也增进了我们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来自遵义市第四中学的参赛队员唐平说,这样的比赛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也为遵义企事业单位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技艺的平台,为职工们更好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以后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近年来,遵义市总工会不断加大工人文化宫建设力度相继完成了职工健身中心、恒温游泳馆、球类场馆、技能素质培训室、职工书屋、多功能活动中心等文体设施的建设改造,开展了书法、摄影、茶艺、演讲、瑜伽、羽毛球、舞蹈等公益培训,共有2000余名职工免费参加。(喻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