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清洁能源”主题论坛7月12日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绿色清洁能源”主题论坛7月12日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16:29

  中工网讯 7月7日,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在贵阳举行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绿色清洁能源”主题论坛新闻吹风会。据介绍,“绿色清洁能源”主题论坛将以线上线下方式于7月12日下午举行。

  贵州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谌毅业介绍,“绿色清洁能源”主题论坛是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2个主题论坛之一,其会议主题是“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能源转型发展之路。该论坛由贵州省人民政府和华中科技大学主办、国家能源局作为支持单位,贵州省能源局、民革贵州省委、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能源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承办。

  据了解,“绿色清洁能源”主题论坛有别于其他主题论坛,其重要特点可用“高、论、干、成”四字形容。“高”为高层次、高级别,该论坛邀请了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线上出席致辞,李冶总监带队现场指导,国际能源署署长法蒂·比罗尔等国际嘉宾线上出席致辞,从全球视野、国家高度来探寻“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能源转型发展之路,突出国际性与国家级。“论”体现为贵州省人民政府和华中科技大学共同主办,并邀请能源领域多位院士,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能源转型发展之路进行论道。“干”体现在该论坛坚持论起来与干起来相结合,在论坛筹备之时就注重成果转化应用,并主动邀请能源央企、省内外重点能源企业参加论坛。“成”指成果、成效,据悉,该坛将全力开展绿色产业招商,还将发布2020年贵州省清洁高效电力发展情况报告。(吕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