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工会干部职工、劳模工匠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感想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南工会干部职工、劳模工匠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感想

来源:中工网
2021-07-03 14:53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贵州省黔南州工会干部职工、劳模工匠在第一时间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贯彻大会精神,做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黔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

  黔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说:“回首这一个世纪的风雨,我们党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带领中华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切实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人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领悟大会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广大职工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真心服务好广大职工,当好职工群众最信赖的‘娘家人’。”

瓮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石毅

  瓮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石毅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雨征程,这是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猴场会议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懈奋斗!”

荔波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永莲

  “作为一名工会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传承邓恩铭烈士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党员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和引领广大职工切实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奋力推动荔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五型荔波新格局’!”荔波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永莲说道。

黔南州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胡莲碧

  “当阵阵礼炮声响起的时候,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的时候,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我不由心潮澎湃,思绪万千,由衷地为自己有幸作为中国共产党9514.8万党员之一而骄傲。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将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红色精神和奋进力量,用拼搏的精神诠释理想信念,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会工作者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书写精彩的人生,为党旗增辉,为国旗添彩。”黔南州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胡莲碧说道。

  贯彻大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全国劳模、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罗谋(左一)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当100响礼炮在天安门上空响起,我早已热泪盈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自己的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全国劳模、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罗谋感慨地说道。

全国先进工作者、独山县第三小学教师彭长明(左一)

  全国先进工作者、独山县第三小学教师彭长明说:“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对我们伟大的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未来,我将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积极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三都县水仙马尾绣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水仙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聆听领悟大会精神,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下一步,我将结合乡村振兴,带领家乡的绣娘以及马尾绣工匠,把指尖技艺变成指尖经济,让更多的水族乡亲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三都县水仙马尾绣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水仙说道。

贵州省先进工作者、黔南州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郑红

  贵州省先进工作者、黔南州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郑红非常激动,她感慨地说:“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盛世华诞,我很庆幸我能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一名去年火线入党,只有1年党龄的新党员,我将继续向我的前辈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在我的重症护理工作中继续为患者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优质护理服务工作。”

贵州省劳动模范、贵州电网都匀惠水供电局输电所副经理禹海林

  贵州省劳动模范、贵州电网都匀惠水供电局输电所副经理禹海林说:“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作为全国九千五百多万党员中的一名,我万分荣幸。一百年来我们的党历经千难万苦、千锤百炼,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团结一心迈出了不可阻挡的步伐,走上了伟大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发挥劳模、工匠、退伍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头扎实工作,让人民群众安全用电,为我州经济社会高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黔南州消防救援支队长安路特勤站二分队分队长蒋加玉

  “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黔南州消防救援支队长安路特勤站二分队分队长蒋加玉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消防战士,我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听守号令,勇往直前,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备战全国、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为黔南消防救援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陈燕 陈洋)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