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印江县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印江县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20:44

  中工网讯 今年以来,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开展评选表彰活动。该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全市五一奖章、工人先锋号、铜仁工匠等推荐评选表彰活动,推荐评选铜仁市五一奖章7人,铜仁市工人先锋号2个,铜仁市五一劳动奖状1个,铜仁工匠2人,推荐评选60名贵州省最美劳动者。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该县总工会利用各种重要节假日时间节点,组织开展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6月30日,该县总工会为老党员杨学智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开展文化体育活动。该县总工会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端午节期间,联合团委、妇联等单位在移民安置点举办包粽子活动,组织60人参加比赛,推进“四安家园”建设。

  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该县总工会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参观木黄会师纪念馆、支部书记上党课、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等形式,提升学习成效。(杨颖)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