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红花岗区总工会:强化职工教育 筑牢禁毒防线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遵义市红花岗区总工会:强化职工教育 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5:19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遵义市第二初级中学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以此提高工会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当天,该校禁毒工作分管负责人分别从毒情形势、毒品样品展示、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史实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等发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观学习现场,区总工会干部纷纷表示,在禁毒教育基地看完毒品的实物陈列、图片展示后,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同时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以“禁毒大扫除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主题的全民禁毒战争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携手共建绿色无毒的美好家园。(钱忠闻)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