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快闪 唱响红色经典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红歌快闪 唱响红色经典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4:08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花溪农商银行系统举办的“逐梦赤子心·百年正芳华·永远跟党走”快闪演出活动在贵阳市花溪公园一号门前开演。

  据悉,本次快闪活动由贵州花溪农商银行主办、贵安发展村镇银行承办,罗甸发展村镇银行协办。参加快闪的演员均来自主办和承办单位。

  活动分为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都精选了一批颂党颂国、主题鲜明、反映不同时期主旋律的代表歌曲,采取对白、旁白、合唱、独唱、领唱、舞蹈等形式,辅以各种乐器演奏、“特型”表演,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卓越功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贵州花溪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贵安发展村镇银行董事长吴勇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能通过“快闪”这种活动形式,激发全体党员和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同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花溪、美丽贵安贡献力量,庆祝建党百年。(李欣沂)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