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25支职工队伍轮番上阵 这场表演精彩纷呈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贵安:25支职工队伍轮番上阵 这场表演精彩纷呈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6:34

  中工网讯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29日,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里传来一阵阵高亢嘹亮的歌声,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永远跟党走·聚力强省会——贵阳市百万职工喜庆建党百年”职工合唱比赛在这里举行。

  此次比赛由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主办,贵阳市工人文化宫、贵阳地区工人文化宫俱乐部协会承办,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线,以“永远跟党走·聚力强省会——贵阳市百万职工喜庆建党百年”为主题,旨在用歌声作载体,展现贵阳市百万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报国的美好情怀,用歌喉展真情,献礼建党百年。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设立特等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组织奖11名。贵阳贵安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以40—60名在职职工阵容,精心挑选出25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参赛队演唱两首爱国曲目,在规定范围中选择必唱和自选曲目。

  活动现场,各参赛队伍依次登台献唱,演唱曲目有气势磅礴的《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有婉转动听的《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有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的《不忘初心》,有吃水不忘挖井人的《在灿烂的阳光下》等经典红歌,每位献唱者深情歌唱,饱满热情,现场观众掌声雷动,不时与台上献唱人员应和着,将气氛一次一次推向高潮。

  经角逐,贵阳市教师合唱团、市白云区教育局斩获特等奖,贵安新区发展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花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一等奖,市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获二等奖,贵阳国家高新区工会等获三等奖。

  “红歌合唱比赛比的是团结,比的是精气神,我们想为祖国歌唱,大家目标都一致,精气神自然就来了,至于得不得奖,这只是一种奖励,和我们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初心不能相比。”贵州商业储运(集团)有限公司参赛职工罗洁说。   

  最后,比赛在《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的嘹亮歌声中结束。(吕静)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