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6:17

  中工网讯 6月29日,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开赛,22支代表队共88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由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主办,中铁文旅集团贵州公司承办,分为预选赛、决赛两场,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项。在必答题环节,大家准备充分,个个胸有成竹;在抢答题环节人人眼疾手快;在风险题环节个个选择挑战自我,整场比赛酣畅淋漓。

  “我们要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教育科卫文体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不朽的历史功绩,进一步动员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主席胡秀礼说。

  经角逐,贵州省人民医院代表队以210分的高分获得一等奖,此外,比赛决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来自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队的许世池说:“为了这次比赛,我准备了半个多月。在复习中,我也重新对党史知识进行了梳理,这样的竞赛很有意义,我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训,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激励大家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不竭动力,坚定一心向党的信念,开拓进取、勇于奋进,为推进贵州科卫文体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刘茂森)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