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剧、舞蹈轮番上演……这场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不能错过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剧、舞蹈轮番上演……这场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不能错过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6:13

  中工网讯 6月29日,由贵州省未来研究会、省济泽未来学院研究院(书院)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在贵阳市白云区举办。

  伴随着舞蹈《拉紧祖国妈妈的手》,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歌曲《我祝祖国三杯酒》唱出了对祖国繁荣富强、更加辉煌的祝福。电吹管合奏《四渡赤水》诉说了革命先辈英勇顽强、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男女生对唱《永远跟党走》坚定表达了职工们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信念。走秀《畅响中国梦》、葫芦丝独奏《布依情韵》、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精彩上演,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演出现场,16个节目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观众掌声阵阵,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激发了现场观众爱党爱国的情感。(张健)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