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河畔唱响红色经典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水河畔唱响红色经典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6:58

  中工网讯 6月27日至28日,贵州茅台集团“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启动。参加比赛的有来自茅台集团制酒、制曲、勾贮、后勤辅助、子公司等系统的58支队伍,经两天四场初赛决出18支队伍进入决赛,约4600名职工参加。

  活动中,每支队伍除登台演唱必唱曲目外,《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等一首首红歌在会场高声唱响。

  经角逐,习酒公司、销售公司、制曲7车间获比赛一等奖,此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以及优秀指挥、优秀辅导、优秀伴奏等个人奖项。

  “这次合唱活动虽然排练比较辛苦,但是大家都很有干劲,有很大的收获,也更加感觉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我们祖国的伟大。”来自制曲四车间13班的吕蓉说。(张蔓莉 喻娟)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