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系列活动为职工安全“保驾护航”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系列活动为职工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5:07

  中工网讯 近日,在中铁文旅贵州公司开展的“学党史 保安全 齐宣誓 我力行”安全质量宣誓活动上,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这是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其中一场。

  活动开始以来,省科卫文体旅工会系统内各单位充分利用宣传栏、职工书屋、工人文化宫等工会宣传阵地开设专栏学习相关知识,通过安全生产“大讲堂”、“大家谈”、“公开课”、“微课堂”、宣讲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注意事项。

  其中,贵州科技馆利用职工大会、宣传栏、横幅和海报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月”的内容、目的、意义等;省疾控中心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对中心20个处所的办公区域、消防通道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省科技评估中心组织开展新时代职工讲习所读书会暨安全生产主题视频教育;云上贵州大数据集团开展 “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省二医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座谈会;省肿瘤医院利用宣传栏、微信群、电视等宣传阵地开设专栏,并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周会集中学习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此外,其余有关基层工会也在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活动,助推安全生产集中攻坚。(杨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